清岚

[澜巍]逃出生天

马丁试图对接信号

胖子暂时下线了

距离下一次更新还有好多天x









两人跑了许久,一路上安静的奇怪,没有胖子,甚至连一个人也没有。开着夜视跑到大厅后才休息了一下,整理了一下仅有的一些资源,两人加起来还有十节电池,八卷绷带。赵云澜笑着拍着沈巍的肩膀。

“亏着沈教授眼尖发现了散落的电池,不然我们就只能摸黑赶路了”

十分钟之前

“啧…又没电了,这个摄影机用电也太快了吧”

赵云澜骂了一句,摸向包里想拿出一节电池,但是摸了一把全是绷带,赵云澜有些不敢相信,又仔仔细细的找了一下,结果就是他已经一节电池都没有了。

“沈教授,你还有电池吗”

他看向沈巍,只见从包里摸出一节电池递给他,赵云澜接过来装上,转头问他。

“你还有多少电池,够不够啊”

“还有七八节吧”

“你是一直都没用吗”

只见沈巍笑了笑,拿着摄影机开启夜视模式,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之后拿着一个东西又走了回来,摊开手掌赫然是一节电池。

“这里还能捡到这个东西,那我们刚刚是错过多少”

“没有,我刚刚在转的时候把能拿回来的都已经拿回来了”

赵云澜又被分了几节电池,收拾好放到包里后拍拍沈巍的肩。

“沈教授你真是‘勤俭持家’啊”

沈巍无奈的笑了笑,这个小插曲也就这么结束了。

时间转回到现在—

“我们这是到了大厅了吧”

赵云澜看了看下面空旷的地方对他说,沈巍看了一眼,开口说到。

“不对,这里不是大厅,这里应该是一个侧面的小厅”

“这个塔木森有够大的,不管怎么样,我们先想办法下去吧,而且既然到了小厅,那离出去就不远了,不管是大门还是小门。”

两人看了一下,发现通往楼梯口的路已经断了,但是断掉的地方还留有一小节,如果紧贴着后面的病房还是可以过去的。其实不应该称之为病房,而是牢笼,那上面没有病房应该有的东西,只有一个铁栅栏,里面破破烂烂只有一张床。

两人抓着栅栏门一步一步缓慢前行,眼看就要到了对面,赵云澜眼前突然伸出挥舞着的一双手,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松开了手,一下子从二楼掉了下去。沈巍想抓住他,结果还是晚了一步,想了想也跳了下去。

赵云澜在失去意识之前,迷迷糊糊看到沈巍也从上面跳了下来,平安落地。还有什么人从黑暗处冲他们走了出来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