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岚

[澜巍]逃出生天

日常意识流

他们终于见面了!!

他们属于对方,ooc属于我

赵云澜好不容易跑的听不见身后的脚步声,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伸手不见五指的黑,他打开手里的摄影机,开启夜视模式看了看刚刚跑过来的路,那人却已经不在了。赵云澜叹了一口气,在这昏暗的地方,连个窗户都没有,也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时候,他们知不知道自己失踪了。往前走了几步,屏住呼吸猫着腰看着前面的状况,果不其然看到了刚刚那个人,那人肥胖无比,全身光/裸,身上满身伤痕,看不出来是个人的样子,比起折磨,他更像是一个失败的实验体。

“不能一直在这待着.....拼了”

赵云澜看着那个胖子走进一个房间,算了一下时间,猛地从过道跑了出去,跑到刚刚胖子进去的那个房间顺手转过头看了一下,正好看到胖子转过来的身体,因为开着夜视的缘故看着胖子的眼睛都是放着光的,赵云澜猛地一抖跑的更快,胖子的反应也很快,紧跟着追了上去。赵云澜没跑多久就发现他迷了路,而胖子却还在身后穷追不舍,赵云澜都能感受到地板的震动,他回过头收起摄像机决定和胖子决一死战。就在胖子即将追上来,身旁的房间突然伸出一只手把他抓了进去,速度之快让赵云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到了屋子里。

“.....沈教授?”

赵云澜回过头看向救回自己一命的人,挎着一个包,身上的衣服也是脏兮兮的,脸上也是蹭了一块灰,整个人看着都有些狼狈不堪。赵云澜刚想说什么,就看见沈巍做了一个“嘘——”的动作,指了指外面,赵云澜仔细听过去,发现那个胖子撞隔壁的门,他迅速看了看这个房间,发现这个房间只有一扇门,就是刚刚自己进来的地方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18)